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我爱他。。。

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


我的心好烦哦。。。

你们知道吗?情侣之间最怕的是就是冷谈的时候
我之前,最伤心最伤心就是你对我那么那么的闷。。。
你们知道吗。。。那种感觉,我现在想了都怕。。。。呵呵
但是现在的你对我很好很好,虽然你有时对我凶,都是为我好。。。
我会很珍惜。。。永远都会,因为只有你是我想最珍惜的人。。。

我一直都会很专一对我们这份感情。。。

自从from 3在一起。虽然我们远距离,但是我还是一直一直的等。。。
现在毕业了,也不常看到但我会很想很想你。。。

喜欢我的人或追求我的人,我感到很抱歉。。。
我会内疚你们为我而伤心。。。不值得,懂吗?
一样是朋友,因为你们还是会遇到更好的。。。

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真爱。。。
眼睛放大看,是否有好男人或好女人。。。
最后希望看到我写的blog的朋友们永远幸福快乐。。。。

大家加油。。。。。^^




1 comment:

  1. 第一次进来看看你的部落格~
    我可以体会到你的心情~
    所以加油咯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