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过得很开心。。。^@^

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我的华语表达的也不好,请大家原谅了。。。但我会加油。。。请大家多多支持。。。^^

我已经4个月没有回家了,而且还是第一次离开父母那么久,我超想家的。除了家人还有最疼爱我的男友。。。

为了当兵也没有办法,只好乖乖的去当兵,当兵可以让自己独立,什么都要自己做,但我没有什么独立吧,因为朋友都会帮我,真的很谢谢帮过我的朋友。。。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很好。。。希望我们有缘还是能够见面。。。

但是第一天的我进去是傻傻的,不懂要做什么,拿住鞋盒走来走去。。。然后有朋友走过来帮我,过后也那么的认识你们了,真的很高兴认识到kem里面的朋友们。。。kem里面有青蛙哦,我每天晚上都会很注意地下,因为我很怕靠近到青蛙,很怕很怕哦。。。就有一次青蛙突然从我前面跳过,吓到我半死就喊了很大声“哇啊~青蛙”而且还有动作哦,很丢脸哦。。。后面还有朋友,被他们看到哦。。。也一直笑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能我的动作声音很好笑吧,真的很怕青蛙,矣~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自己想了都好笑哦。。。做莫那么胆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还有哦,自从当兵,我觉得自己也成熟多了,我很想念我家人我男友,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。。他们都会担心我过得好吗?担心我吃的住的惯吗?他们都会问的。。。我很爱他们。。。但我不会让他们担心我的,我在里面得很好。。。但是有活动的时候会很累很累,每天好像被控制呢,时间也是里面的老师安排给我们,除了拜六礼拜。。。礼拜是家长日,最记得第一次来看我的人是我爱的男友苠贤哦还有他3姐。。。谢谢他的3姐呢,特地戴苠贤去到kuala kangsar,perak.《很谢谢他呢>>对我也很好很好哦。。。。^^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呢,男友家人都那么疼爱我。。。。

还有朋友们的关心我。。。谢谢你们了。。。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